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丁真家乡为钱塘区职工和劳模送来福利 “塘塘真甄”体验馆享特色美食
发布时间:2021-07-15 21:54:50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年4月,在杭州新一轮对口支援县结对关系优化调整方案中,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牵手”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携手续写“浙川山海情”时代新篇。

7月15日,在钱塘区和理塘县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议上,钱塘区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正式授牌,以后,理塘县将作为钱塘区职工和劳模的疗休养基地。

联席会议上,钱塘区潮益荟公益党建联盟与理塘县人民政府签订《潮益荟党建联盟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钱塘区企业明峰医疗还向理塘县捐赠了300万元的CT设备。

此外,当天上午,“塘塘真甄”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特色产品体验馆在钱塘区正式揭牌启幕,这是钱塘区首家理塘县特色产品体验馆。据了解,该体验馆位于钱塘区文泽和达城地下一层,总使用面积约110平米,体验馆根据功能将划分为展示区、直播间及功能配套区,集中展销休闲零食、红白果酒、粮油调味、水饮茗茶、果蔬生鲜、野生菌菇、手工文创等七大类特色产品,包括理塘牦牛肉、冬虫夏草、德雍玛人参果、正呷村俄色茶、噶龘(dá)手工皂、亚吉牦牛绒等,满足消费者想要体验到安全健康、绿色生态、物美价廉的“川味”产品的需求。

未来,体验店除了进行产品销售外,还将推介理塘风景与文化,通过多种方式送出《理塘旅行手册》、理塘明信片、理塘地图等宣传物料,为理塘的文化传播积极贡献力量。

作者:记者 韩中美 通讯员 陶晓兵 童春惠 拍摄 方波  编辑:徐洁
此外,当天上午,“塘塘真甄”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特色产品体验馆在钱塘区正式揭牌启幕,这是钱塘区首家理塘县特色产品体验馆。7月15日,在钱塘区和理塘县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议上,钱塘区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正式授牌,以后,理塘县将作为钱塘区职工和劳模的疗休养基地。未来,体验店除了进行产品销售外,还将推介理塘风景与文化,通过多种方式送出《理塘旅行手册》、理塘明信片、理塘地图等宣传物料,为理塘的文化传播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