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小区小柴犬深夜狂叫不止 究竟怎么了?
发布时间:2021-06-07 13:05:12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6月6日深夜11点多,杭州浙大求是村某幢居民家中突然传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小狗叫声……

没多久,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就接到了求助:自己家一只小柴犬,爪子卡在了笼子的护栏里无法动弹。

狗狗正在嗷嗷直叫,怕影响了邻居们休息。

西湖消防救援的6名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只三四个月大的小柴犬正趴在狗笼里,委屈地朝外望着,不时地发出痛苦的“呜呜”声。

“真是不好意思,这么晚麻烦你们,我们自己弄了很久都没有办法取出来。”宠物狗主人解释道,由于没有专业的工具,又担心大晚上狗叫声会影响邻居们的休息,无奈只好报警求助。

消防员们仔细观察后,立即使用断电钳将铁笼剪断,将被卡的爪子取出。

脱困后的小狗立刻恢复活力。

宠物狗主人称,这只柴犬他们也是刚刚开始养,所以就先关在笼子里,平时它也比较调皮。主人说,这点小事还麻烦消防救援人员,实在太过意不去了,除了特别感谢他们外,以后自己一定要多加小心,看护好自己的宠物狗。


作者:通讯员 李鑫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