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男子“520”酒后壮胆去表白 表白不成被刑拘!
发布时间:2021-05-28 10:22:02 Fri  来源:杭州网

5月20日,又称“表白日”,不少人会趁这个秀恩爱的好日子。

“520”当天,杭州萧山交警查获了一位酒后壮胆表白不成,返回途中酿成事故的男子,心仪对象没见到不说,还得追究刑事责任。

事有蹊跷:追尾现场,肇事司机不见了踪影

5月20日晚22时30分许,萧山交警瓜沥执勤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萧山党山井岭路上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

接警后,中队事故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肇事的是一辆白色小型越野汽车,与被追尾的车紧紧的挨在一起,两车车损不大。当民警想询问双方驾驶员事故具体情况时,现场却并没有看见肇事司机,而据另一方驾驶员叙述,肇事司机就躲在前面不远处。

找到肇事司机

随后,交警立即开展调查,通过沿街寻找,最终找到了肇事司机。在与其交谈的过程中,民警发现他满身酒气,便将其传唤至中队接受调查。经呼气酒精检测,结果已达醉驾标准,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于是,又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

中队呼气酒精检测、医院血液酒精检测

醉酒壮胆、表白不成,酿事故……

经调查,肇事嫌疑人王某,31岁,河南人。

据王某交待,当天晚上,他与朋友几人在党山井岭路上一家小饭馆吃饭。一行人从晚上7点开始吃到差不多9点结束。期间,王某喝了半斤左右的白酒。

吃完晚饭后,王某便步行回到自己工作的地方,突然想起今天是“520”表白日,机会难得,酒后壮胆的他便驱车前往心仪已久的女同事住处,想对其表白,表达自己的爱意。到达目的地后,王某给女同事打了好久的电话,均没得到回应甚至连手机都关了机。

吃了闭门羹的他,便灰心丧气得往宿舍赶。当行驶至井岭路上时,不料因跟车太近与前方的车辆发生了追尾事故,最终被赶来处理事故的交警逮了个正着。

悔不该醉酒开车上路

经检测,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304mg/100ml,属醉酒驾驶。

在调查询问过程中,王某对自己醉酒驾车的行为追悔莫及。王某说,悔不该喝酒又开车。本想趁节日好好的浪漫一把,却不曾想脑子一热做出了酒后开车上路的傻事,现在心仪对象没表白成功不说,还得被追究刑事责任,真是悔不当初。

目前,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等待法院宣判。

据统计,“520”当天共查处酒驾10起,其中酒后驾车8起,醉酒驾车2起。

交警在此提醒大家:希望广大驾驶员,充分认识到酒驾的严重危害性,不要以身试法,拒绝酒驾,从我做起,别等出了酒后事故,才懂得生命的珍贵!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钱宽  编辑:徐洁
男子“520”酒后壮胆去表白,结果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