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超治愈!良渚古城遗址公园迎来2021年第一只新生小鹿
发布时间:2021-05-27 21:47:15 Thu  来源:杭州网

5月27日16:32,良渚古城遗址公园鹿苑迎来2021年第一只新生小鹿,暂时不能分辨公母,初步推测是小母鹿,鹿妈妈4岁左右。

据了解,该鹿苑还有3只怀孕的鹿妈妈待产。“等这三只小鹿出生后,我们会统一向社会公开征集名字。”工作人员说,后期饲养员会给鹿妈妈加强营养,对“母女”进行产后监测,实时关注状态。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除了新生小鹿外还有10公鹿和11母鹿。目前遗址公园鹿苑照常开放,但是鹿宝宝和鹿妈妈需要静养,暂时还不能出来和大家见面。

作者:通讯员 摇慧敏 记者 颉月娇  编辑:王帆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除了新生小鹿外还有10只公鹿和11只母鹿。5月27日16:32,良渚古城遗址公园鹿苑迎来2021年第一只新生小鹿,暂时不能分辨公母,初步推测是小母鹿,鹿妈妈4岁左右。“等这三只小鹿出生后,我们会统一向社会公开征集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