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430套(间)房源,杭州又一蓝领公寓项目正在租赁!
发布时间:2021-05-14 11:56:17 Fri  来源:杭州网

蓝领公寓又有好消息!近日,杭州上城区水墩蓝领公寓项目启动租赁工作。该项目房源总数共计430套。配套设施如何?如何申请?快来看看吧。

项目简介

水墩公寓蓝领公寓项目位于水墩新路88号,总建筑面积为8253.66平方米,为数幢独立公寓楼,涉及房源430套(间),室内面积11-26平方米,房源户型以大床房、双床房为主。

房间内均设置独立卫浴洗漱空间,配有床、衣柜、空调、热水器等基本居住设施,公寓项目内部还设置了公共食堂、电瓶车充电桩等基本生活配套。

受理对象

单位要求:

为上城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保洁、保绿、保序、保安、物业等基础服务性行业的单位及一线产业工人;面向公共服务对像优先。

入住人员要求:

在上述承租单位工作,相对收入较低的外来务工人员,由用人单位统一提出申请。用人单位取得租赁资格后,申请人申请入住蓝领公寓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为非杭州市区户籍,且申请人持有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期内的《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临时居住证》;

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定年限的劳动合同,并正常缴纳社会保险金,需提供至少半年缴费凭证;

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杭州市区无房(含直管公房);

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未同时申请市、区两级公共租赁房及其他区蓝领公寓;

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符合本区规定的其他条件,入住申请人的家庭成员仅包括配偶,不包括未成年子女。

受理时间及地址

目前项目正在受理中,申请单位可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1:30,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办理报名手续。

受理报名地址:上城区水墩新路88号;

报名前可拨打电话:18969144691(方女士)咨询相关信息。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近日,杭州上城区水墩蓝领公寓项目启动租赁工作。该项目房源总数共计430套。配套设施如何?如何申请?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