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追加100亿元助小店增收 “全国小店烟火计划2.0”来了
发布时间:2021-04-30 09:48:52 Fri  来源:杭州网

4月29日,微信支付宣布升级并发布“全国小店烟火计划2.0”,这将影响已经接入的所有小店用户。

相比旧版本,新版本进行了多方位升级。例如,经营物料方面,“全国小店烟火计划2.0”将物料补贴权益扩展至物联网收款音箱、专用小票机、全新海报中心等,帮助更多个人收款码客户低成本开店。

经营安全保障方面,“全国小店烟火计划2.0”在原有的二维码收款安全险、收款全面保等基础上,新增了其他多样性免费保障产品,并加码上线了免费的“新冠肺炎保障”,支持客户为自己及其家人提供保障,一旦确诊即可获得最高3万元经营补贴。用户可在“收款小账本”小程序进入“保障中心”领取,为经营安全保驾护航。

此外,下单助手全套能力也得到升级,新增了商品库、批量管理商品等管理方式及小票机等硬件物料,零成本搭建线上门店的同时提高线下经营效率。会员体系方面也有更新——新增会员随机立减和会员抹零等能力,助力客户低门槛开展营销。

据悉,继去年6月微信支付面向个人收款码客户发布“全国小店烟火计划”以来,平台通过多种形式补贴小店用户,其中针对免费提现等补贴,平台已累计投入超30亿元。接下来三年,平台还将进一步扩大兑换权益,追加100亿元资金及资源投入,惠及更多个人收款码客户。

作者:记者陈文婧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微信支付宣布升级发布“全国小店烟火计划2.0”,这将影响已经接入的所有小店用户。 相比旧版本,新版本进行了多方位升级。新增了其他多样性免费保障产品。下单助手全套能力也得到升级,新增了商品库、批量管理商品等管理方式及小票机等硬件物料,0成本搭建线上门店的同时提高线下经营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