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0年度“最美加梯人(项目)”候选名单今起公示!有你身边的吗?
发布时间:2021-03-26 17:46:36 Fri  来源:杭州网

最美加梯人(项目)

为积极发掘“最美加梯”故事,大力弘扬“最美加梯”精神,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最美加梯人(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经相关社区、区加梯办、市直部门、管线等单位自下而上民主推荐、层层选拔,产生了89名“最美加梯人”和47个 “最美加梯项目”的候选名单。3月26日起,候选名单在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网站公示,公示截至3月31日。

(滨江区缤纷小区加装电梯)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是近年来的社会热点、民生焦点,已连续四年被票决列入杭州“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截至2020年底,全市累计完工1814处加梯项目,共惠及住户约2.2万户。  

每一处加梯项目的背后,都凝聚了这些加梯人的心血和汗水。他(她)们有为单元楼道加装电梯东奔西走的牵头人,有“互助互谅”“换位思考”的业主(不少是低楼层业主),有始终把老百姓需求放在首位、做了大量协调工作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还有负责统筹指导、协调服务的各级各有关部门人员,以及全力支持加装电梯管线迁移工作、努力提供优质服务的管线单位工作人员……同时这些加梯项目,也呈现出了不少闪光点和创新点,如邻里和谐、成片推进、与老旧小区改造无缝对接等,具有较强的典型性和推广价值。为积极发掘“最美加梯”故事,大力弘扬“最美加梯”精神,杭州于今年1月启动了2020年度“最美加梯人(项目)”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最美加梯人(项目)”评选活动将围绕围绕先进性、典型性、群众性、感染性的标准,经相关社区、区加梯办、市直部门、管线等单位自下而上民主推荐、层层选拔,杭州市加梯办组织评审,最终确定了“最美加梯人(项目)”候选名单,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3月31日。

公示期间,如对候选名单有不同意见,可以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市加梯办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电话/传真:89830966,电子邮箱:1935206204@qq.com。

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最美加梯人(项目)入选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最美加梯人(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经相关社区、区加梯办、市直部门、管线等单位自下而上民主推荐、层层选拔,产生了89名“最美加梯人”和47个 “最美加梯项目”的候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