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周日晚22点,杭州22年的华商店正式谢幕
发布时间:2021-03-19 16:38:23 Fri  来源:杭州网

今日,记者从联华华商集团获悉,3月21日22点,22年的华商店要正式谢幕了!作为杭州城西范围内的首家大型商超,可以说华商店承载了很多人的珍贵回忆。

“最开始华商店一直为仓储式超市,挑高的空间,高达七八米的货架,最上层存放着许多货品。当时每次来货,都要用液压叉车上下货,这一晃就22年了。” 市民朱阿姨是华商店22年的老会员,在她的印象中,华商店是2004年改造为二层楼的大卖场,营业面积扩大至2.4万平方米。

image.png

据联华华商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2004年9月23日,升级后的华商超市正式更名为世纪联华华商店,是当时杭城规模最大的超市和杭城首家提供免寄包服务的超市。

近年来,华商店一直在供应链源头、自有品牌、特色差异化经营等方面进行布局,不断强化供应链,直击消费需求,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和服务,成为了5公里商圈范围内居民日常生活“菜蓝子”和休闲购物的必选之地。

据了解,华商店谢幕后新店位置在西湖区文三路500号,名为世纪联华新华商店,计划于3月27日重新开业。服务上,新华商则延续、升级了老华商的整体服务。

“迁址和改造后的世纪联华新华商店经营面积8240平方米,将最大程度保留原华商店的经营特色,优化了商品结构,经营包含食品、生鲜、日用百货、家用电器等品类和中国黄金、戴森、象印、寿仙谷、胡庆余堂、欧莱雅、罗兰、阿思佳等知名品牌,涵盖了万余种商品。”上述联华华商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同时,在世纪联华新华商店里,你还会看到自助收银机、智能购物车、便捷扫码购等新零售元素。作为联华华商旗下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的代表性门店,世纪联华新华商店还承接社区邻里生活中心功能,通过联华鲸选自有平台和美团、京东到家、饿了么等第三方平台为周边居民提供线上到家服务。

image.png

不仅如此,新华商店将在联华鲸选线上平台上架5000余支高性价比商品,将为周边5公里商圈内的消费者继续提供好商品和好体验。

当然,最后两天,依然有大促优惠。世纪联华华商店谢幕倒计时推出“会员答谢折扣,一件不留”清仓大促活动,千余类别低至4.9折的同时,消费满288元还赠价值50元券包一份。

作者:记者 陈文婧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