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速公路半挂车起火 消防队员15分钟迅速扑救
发布时间:2021-03-19 13:55:12 Fri  来源:杭州网

3月18日晚,在杭长高速紫金港往长兴方向,一辆半挂车突然起火。

18时55分,余杭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刻派良渚消防救援站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员前往处置。

19时09分,消防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半挂车停靠在高速的应急车道上,车上运载的废旧电瓶正在燃烧,现场冒着火光,还伴随着大量有毒黑烟。

消防员立刻铺设好水带干线,并使用两支泡沫枪对火势进行控制。同时,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利用警戒锥与警戒带对现场进行警戒。

经过十五分钟的竭力扑救,现场火势完全熄灭。为防止存在阴燃现象,消防员又继续出水对现场进行冷却,确认不会发生复燃。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作者:​ 通讯员 苗琪逵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3月18日晚,在杭长高速紫金港往长兴方向,一辆半挂车突然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