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速上白色SUV开着开着突然停了下来,接下来这一幕太惊魂!
发布时间:2021-03-19 11:25:08 Fri  来源:杭州网

白色SUV车尾和蓝色MPV车头受损严重

3月15日中午11时许,G6021杭长高速建德服务区入口处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白色SUV在超车道上踌躇不前,紧接着又急踩刹车直接停在了快车道上。这一连串危险的动作,使后方一辆蓝色MPV避让不及直接撞上了白色SUV的尾部,强大的冲击力推动白色SUV冲向了第三车道。

然而,危险还没有结束。就在这时,一辆红色重型半挂车从第三车道极速驶来,面对突然冲到前方的白色SUV,货车司机急踩刹车的同时向右猛打了一把方向,这才避免正面碰撞。但是,大货车左前侧还是撞到了白色SUV的尾部,在惯性作用下,白色SUV旋转了360度后又从货车道回到了超车道上。

杭长高速上的惊险一幕

高速执勤民警王潍和辅警孟杰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两人一边指挥施救进行道路封锁,一边将受伤人员从车内救出。

面对民警的询问,白色SUV车主心有余悸:“当时货车撞上来的那一刻,我以为完蛋了,还好货车司机及时刹车打方向,我到现在手都还在抖……”

这时,蓝色MPV车主抱怨白色SUV车主道:“高速路上为什么停了下来?”

白色SUV车主难为情地说:“我们一家人从贵州来杭州打工,路途太远中间一直没好好休息,开到这里又不小心错过了服务区路口,实在太累了,头还有点晕,就停了下来,正在犹豫要不要压线转去服务区休息的时候,后面的车子就撞上来了。”

最终,事故造成白色SUV车尾和蓝色MPV车头受损严重,半挂车车头左前方受损。此外,MVP车上的两位老人骨裂、软组织挫伤,白色SUV上的人员也轻微受伤。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长途出行前请合理规划路线,调整好作息,切勿疲劳驾驶。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楼斌  编辑:徐洁
最终,事故造成白色SUV车尾和蓝色MPV车头受损严重,半挂车车头左前方受损。此外,MVP车上的两位老人骨裂、软组织挫伤,白色SUV上的人员也轻微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