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采荷街道第一片区巾帼反诈先锋志愿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12 18:16:35 Fri  来源:杭州网

为有效遏制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防范和宣传工作,3月12日上午,杭州市采荷街道党建办、采荷街道妇联在采荷街道阳光家园红色礼堂举办了“采荷街道第一片区巾帼反诈先锋志愿队”成立仪式,首批授聘40位巾帼反诈先锋志愿者。

采荷街道党工委委员金迪出席,街道妇联、党群服务中心,洁莲社区、红菱社区书记和妇联班子,采荷派出所联社民警尹学荣,洁莲社区、红菱社区各支部女性党员代表和各类团队女性负责人,有关专业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

采荷街道与会领导金迪发表致辞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街道民警尹学荣同志宣讲反诈骗案例与工作指南

红菱社区副主任、妇联主席林建娥为现场发诈先锋志愿者作工作动员

与会领导为“巾帼反诈先锋志愿队”颁发聘书,与会社会组织和党员代表进行交流。

本次采荷街道第一片区巾帼反诈先锋志愿队”正式成立,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在采荷街道范围内建立志愿服务队,是全街道首次以巾帼名义成立的志愿服务队,充分整合了全街道巾帼志愿服务团队资源,发挥了巾帼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奉献、互助的志愿服务的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展现了采荷街道第一片区的女性风采。下一步采荷街道妇联将以巾帼志愿服务为平台,努力找准妇女工作与全街道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立足“党政所急、群众所需、志愿者所能”的要求,精心设计紧贴基层、贴近民生的服务载体,大力推进巾帼志愿服务进网格、进社区,更好地组织引导广大妇女在加快发展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作者:通讯员 董晔宇  编辑:李建刚
为有效遏制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防范和宣传工作,3月12日上午,杭州市采荷街道党建办、采荷街道妇联在采荷街道阳光家园红色礼堂举办了“采荷街道第一片区巾帼反诈先锋志愿队”成立仪式,首批授聘40位巾帼反诈先锋志愿者。采荷街道与会领导金迪发表致辞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街道民警尹学荣同志宣讲反诈骗案例与工作指南红菱社区副主任、妇联主席林建娥为现场发诈先锋志愿者作工作动员与会领导为“巾帼反诈先锋志愿队”颁发聘书,与会社会组织和党员代表进行交流。本次采荷街道第一片区巾帼反诈先锋志愿队”正式成立,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在采荷街道范围内建立志愿服务队,是全街道首次以巾帼名义成立的志愿服务队,充分整合了全街道巾帼志愿服务团队资源,发挥了巾帼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奉献、互助的志愿服务的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展现了采荷街道第一片区的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