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惊艳时光 年轻如你 杭州这些社区阿姨年轻时的照片掀起一波“回忆杀”
发布时间:2021-03-07 14:05:22 Sun  来源:杭州网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清波街道柳翠井巷社区组织辖区女性居民骨干举办了一场名为“年轻如你”的老照片主题活动,展示了21位社区居民女骨干年轻时的风采。

在许多社工和居民印象中,这些平时干练的阿姨们为家里和社区的大小事务尽心操劳,比如垃圾分类宣传、“美丽杭州”环境提升等等,但要和风华绝代联系起来总还有些困难。虽说岁月无法回流,但这些“社区明星”们的青涩之美却让人惊叹不已。现在就来一起来看看她们年轻时候的风采吧。

图一为年轻时的金阿姨,她年轻的时候笑起来很好看,大眼睛加上樱桃小嘴,拉着小提琴的她落落大方,将女性的知性美和优雅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二为年轻时的郑阿姨,大大的眼睛,深邃的眼眸,高挺的鼻子,完美的五官,在照片中很上相,一袭白裙加上洁白的衬衫,显得气质更加出众,气质完胜现在的很多明星,散发着一种天然美。

图三为年轻时的章阿姨,少女时期的她青春洋溢,甜美可人,穿着虽然很普通,没有鲜艳的颜色,更没有浓妆淡抹,但却尽显那个年代女性的纯真。

不得不说,在几十年前那个没有美颜、没有PS的年代,照片上年轻的她们真的很漂亮!年轻时的她们也曾惊艳了时光,伴随着岁月的流逝,她们已不再拥有年轻时的容颜,脸上更多的是岁月侵蚀留下的皱纹与丝丝银发。

一组组老照片将居民骨干们拉回到那个纯真的年代。鲜花佩美女,在欣赏老照片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特地为她们准备了鲜花,送到她们手中,感谢她们平日里为辖区的付出,衷心祝愿她们节日快乐。

“欣赏着自己和姐妹们年轻时的美丽照片,还收到了鲜花,这个妇女节我特别开心,社区组织的这个活动真是用心了!”参加活动的项阿姨高兴地说。

本次活动为辖区妇女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丰富了社区妇女的日常生活,增进了社区居民的邻里关系。同时,还为各位居民骨干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让和谐、关爱的氛围在社区延伸。社区工作人员也祝所有的妇女们节日快乐,永远年轻,永远健康!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张莹莹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