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女子喝多殴打男友并踹民警 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警方处以刑事强制措施
发布时间:2021-02-23 14:21:54 Tue  来源:杭州网

假期和朋友聚聚,原本是件高兴事。最近,杭州一女子在聚会上却和男友开撕,连前来调解的民警都遭了殃......

近日凌晨2点左右,东新派出所值班民警严鸿章接到群众报警称:下城区德胜路某KTV包厢内有人打架。

严警官和同事立即赶赴现场,还没走到包厢门口,便听到里面传来争吵声。推开门,里面一女子不断地嘶吼、叫嚣着,浑身散发着浓浓的酒气。

看到民警来了,里面的人都散到门口,偌大的包厢只剩下该女子和男友在对峙。该女子一边咆哮,一边拿东西向男友砸去。

严警官尝试着稳定该女子的情绪,并详细了解情况。

醉酒女子:“我杀了他又怎么地!”

严警官:“冷静点!冷静点!”

醉酒女子:“我就控制不了了!你们爱咋咋地!”

严警官:“请你跟我们走一趟派出所。”

醉酒女子:“我不去......你滚吧!”

民警在询问男子情况时,该女子依然在不停地骂男友,阻挠民警办案,严警官耐心地劝道:“你等一会再说好不好?”

谁知,醉酒女子斩钉截铁地喊道:“不行!就不行怎么了!”

女子甚至辱骂起民警。严警官严肃地对其作出了警告:“因你涉嫌殴打他人,我现在依法对你进行行政传唤,如不配合将进行强制传唤,你是否听清楚了!”

然而醉酒女子毫不理会警告,变本加厉地叫嚣着,拒不配合调查,态度嚣张,行为恶劣,不断对民警扯着嗓子撕心裂肺的咆哮着:“我要举报你!”“你们要不要脸!警察算什么!”“你们这种xx!”

在多次警告无效后,2点30分左右,醉酒女子被强制带离了现场。正准备迈出酒店大门时,女子趁严警官不备,突然抬脚,狠狠地向严警官踹去,一边还骂骂咧咧。

对民警辱骂、脚踹,该女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带到东新派出所。

据悉,那天晚上女子潘某陪同男友曹某和他的朋友去KTV唱歌喝酒,两人喝上头后因感情问题发生了肢体冲突,才有了前面的一幕。目前,她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警方依法处以刑事强制措施。

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刘文逸 储萍  编辑:见习编辑 张晶
女子大闹朋友聚会,一言不合就开撕,还一脚踹向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