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西湖冒浓烟?餐厅着火!
发布时间:2021-02-20 18:52:27 Sat  来源:杭州网

下午,有游客在朋友圈陆续爆料:西湖杨公堤附近有浓烟。现场有消防车在。

有目击者介绍:“下午1:20左右,在湖滨路上逛街。看到西湖对面有许多烟起来,大约十分钟左右,烟越来越大,大约二十分钟左右。烟开始慢慢少下去了,不知道啥情况。”

来杭州游玩的山东游客徐女士介绍:“我和家人正在西湖游船上,等我们看到时烟已经是白色的了,因为不是黑色的浓烟,大家也不能确定是火灾……”

“我们一群人在爬宝石山,爬到初阳台时,看到了浓烟,阳光太强,湖面反射光有些刺眼,所以看的也不是很清楚。”

记者了解获悉,事发中午12时39分,事发地应为景区三台山路188号店铺夹层冒烟,派出灵隐消防站2辆车,处置中无人员伤亡。

视频由热心网友提供

下午2点多,火势得到基本控制,餐厅人员也得到了及时的疏散。

据初步了解,该建筑为2层砖混结构的饭店,饭店总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米。起火位置为一层。燃烧物质为部分餐桌椅及杂物。由于火灾缘故,餐厅一部分建筑坍塌,坍塌废墟直接砸到了餐桌上,不能确定事故发生时是否有客人正在用餐。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宝石山拍摄

中午,西湖边气温已经达到了25℃,记者提醒:天干物燥、小心火烛,千万要注意高温引起的安全问题。

作者:  编辑:李建刚
记者从据杭州消防核实,火灾系景区三台山路188号一江春水餐厅夹层冒烟,派出灵隐消防站2辆车,处置中无人员伤亡。”记者了解获悉,事发中午12时39分,事发地应为景区三台山路188号店铺夹层冒烟,派出灵隐消防站2辆车,处置中无人员伤亡。有目击者介绍:“下午13:20左右,在湖滨路上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