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温暖在杭幸福过年”用镜头定格瞬间(组图)
发布时间:2021-02-03 10:24:48 Wed  来源:杭州网

2月2日,杭州市下城区天水街道发起以“温暖在杭幸福过年”为主题的拍摄活动,由下城区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志愿者和街道干部一起,分别在武林广场八少女音乐喷泉、亚运会倒计时牌等杭城标志性景点旁,为辖区内的最美老人、抗美援朝纪念章授予对象夫妇、获得国家省市级荣誉的退休老党员、市级武林大妈,以及一些留杭过年的年轻人拍摄“新春照”,用镜头记录他们的幸福瞬间,用影像定格新春佳节的美好记忆。

他们手持福字、春联,面露亲切笑容,留下了洋溢着温情暖意的照片。据悉,照片将制成相框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为老人们送去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

作者:通讯员 徐晖 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据悉,照片将制成相框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为老人们送去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2月2日,杭州市下城区天水街道发起以“温暖在杭幸福过年”为主题的拍摄活动,由下城区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志愿者和街道干部一起,分别在武林广场八少女音乐喷泉、亚运会倒计时牌等杭城标志性景点旁,为辖区内的最美老人、抗美援朝纪念章授予对象夫妇、获得国家省市级荣誉的退休老党员、市级武林大妈,以及一些留杭过年的年轻人拍摄“新春照”,用镜头记录他们的幸福瞬间,用影像定格新春佳节的美好记忆。他们手持福字、春联,面露亲切笑容,留下了洋溢着温情暖意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