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4天内未离开浙江的市民2月份游千岛湖景区门票全免!
发布时间:2021-02-01 15:14:16 Mon  来源:杭州网

临近春节,针对留浙过年人群,淳安县千岛湖景区放大招,免门票优惠来啦!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倡导外来务工者留在工作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的有关精神,在确保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吸引在当地过年的外来务工者和广大市民到千岛湖体验淳安独特的春节文旅产品,过一个健康而富有意义的春节,针对外来务工者和浙江市民推出千岛湖景区优惠政策如下:

优惠时间:2021年2月1日-2月28日

优惠对象:14天内没离开过浙江省(以行程码显示信息为依据)且持有健康码绿码的市民,包括在浙江工作的外来务工者及浙江本地居民。

优惠政策:千岛湖景区实行免门票优惠

优惠凭证:外来务工者购票时出示本人身份证及居住证;浙江本地居民购票时出示本人身份证。

办理地点:千岛湖中心湖区旅游码头

咨询电话:0571-64816244

千岛湖东南湖区旅游码头

咨询电话:0571-64881959

千岛湖旅游咨询电话:400-8811-988

作者:记者 陈培  编辑:李建刚
临近春节,针对留浙过年人群,淳安县千岛湖景区放大招,免门票优惠来啦!14天内未离开浙江省的市民在2021年2月1日-2月28日游千岛湖景区门票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