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0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名单出炉 杭州72所
发布时间:2021-01-30 18:25:50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日前,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名单,确定杭州市娃哈哈幼儿园(赞成园区)等363所学校(幼儿园)为2020年现代化学校(幼儿园)。杭州共计72所学校(幼儿园)上榜。

据悉,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含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普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和社区学校等6类学校)督导评估工作于2020年启动。现代化学校作为现代化教育的重要落脚点,是实施教育现代化战略和实现“两个率先”的重要基础,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顺应浙江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对教育提出新要求的重要举措。

获评浙江省现代化学校,不仅展现出学校办学思想、育人模式、队伍建设、学生、学校发展等内涵发展亮点,也凸显出学校发展的时代性、示范性和教育改革领导力、执行力,对于推动学校新一轮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用明显。

杭州市2020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具体名单如下:

2020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幼儿园名单(杭州市17所)

2020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小学名单(杭州市19所)

作者:记者 林海燕  编辑:郑海云
日前,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名单,确定杭州市娃哈哈幼儿园(赞成园区)等363所学校(幼儿园)为2020年现代化学校(幼儿园)。杭州共计72所学校(幼儿园)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