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朝阳鱼跃 千岛明珠 淳安亚运场地自行车馆项目将全面竣工(组图)
发布时间:2021-01-21 18:11:14 Thu  来源:杭州网

1月21日,淳安亚运场地自行车馆已经进入全面竣工倒计时,杭州网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发现,这里吊塔矗立,运输车来回穿梭,施工人员紧张有序地作业。

据了解,亚运会淳安场地自行车馆项目位于淳安县界首乡,区块面积约12600亩,区块内落位2022年杭州亚运会6项亚运赛事,其中的场地自行车馆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2520.95㎡。基地周围以市政道路为主,北侧规划为小轮车比赛场地,且北侧为主要形象展示面;东侧为山地自行车比赛场地;南侧为铁人三项比赛场地以及景观面;西侧为赛时的技术官员村。


截至目前,场地自行车馆项目的幕墙安装已完成90%,室内精装已完成95%,机电已完成95%。在室外五项赛事项目中,公开水域游泳、铁人三项、山地自行车转换区及小轮车场地平整已完成;亚运大道一期道路景观已完成并通车,二期已完成地下管网工程施工,目前正在桥梁板吊装施工;山地自行车赛道清标已完成施工;公开水域游泳项目可视范围内的离岛复绿也已完成。

据悉,2021年,杭州亚运会淳安亚运项目的重点工作将加大场馆、赛道等亚运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推进项目尽快完工并顺利通过验收;以国际化视野赋能区域发展,重点推进界首、姜家、石林等体育小镇建设,积极助推体育+产业、体育+旅游等新型产业融合发展。同时,注重亚残会赛事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和安排,完成公路自行车、公开水域游泳测试赛任务并组织好相关比赛。


作者:通讯员 鲁福春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1月21日,淳安亚运场地自行车馆已经进入全面竣工倒计时,杭州网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发现,这里吊塔矗立,运输车来回穿梭,施工人员紧张有序地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