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妙龄女生爱美过火干这事 杭州公安这个提醒太给力!
发布时间:2021-01-07 13:35:00 Thu  来源:杭州网

妙龄女生喜欢美丽,使用化妆品无可否非,但假如痴迷到要这样干,那就有点过火……

“我就是手贱,忍不住。”家住采荷的孟某面对民警的审讯,无比懊悔地说道。

事情要从1月3日中午,负责采荷片区快递派送的小周来报案说起。

据小周说,前一天晚上7点左右,客户发现放在小区快递寄存点的包裹不见了,马上联系了他,由于当时比较晚,就承诺了第二天会帮着找快递。

结果第二天,小周找遍了寄存点及附近都没有发现,只能在1月5日到派出所报了案。

办案民警接到报警后当即立案,展开侦查,发现正是孟某拿走了快递,当民警赶到孟某出租房时,孟某正准备拆偷来的快递。

原来,5日当天孟某又偷了一个快递。同时,在后续调查中民警发现近日来孟某已连续5次拿走寄存点别人的快递,有美妆蛋、增香液、围巾等。

目前,孟某因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千万别惦记,你惦记别人的东西,警察蜀黍就一定会“惦记”着你。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朱梦玲  编辑:徐洁
妙龄女生数次盗取快递,江干公安1小时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