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速上小车追尾撞得面目全非 民警凑近一闻:有问题!
发布时间:2021-01-06 14:13:42 Wed  来源:杭州网

image.png

小车面目全非

日前,杭徽高速杭州方向21公里+150米处,一辆小车追尾了一辆货车,小车当场面目全非。当陈警官赶到时,小车驾驶员站在车旁瑟瑟发抖,双手还在不断地流血。

于是,陈警官赶紧拿出随车携带的急救包给驾驶员包扎伤口。可就在近距离接触时,陈警官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

在陈警官的询问下,驾驶员承认自己喝了一瓶啤酒。于是陈警官又拿出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121mg/100ml,已经达到了醉酒状态!随后,陈警官与值班领导一起把驾驶员送到临安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抽血化验,结果显示驾驶员酒精含量为81.6mg/100ml,依然达到醉酒标准。

经了解,驾驶员姓李,家住萧山。当天,李某受朋友邀请前往临安的一家快餐店玩玩,晚上9点多时,李某的朋友又喊了两位朋友一起去吃烧烤,期间四人共叫了3瓶黄酒和5瓶啤酒。

“当时,我自己就喝了一瓶黄酒、半瓶啤酒。” 李某说。

就这样,4个人一直吃到了凌晨。回到朋友的宿舍后,李某怎么也睡不习惯,看到朋友已经睡着了,自己却还清醒着,于是就抱着侥幸心理,偷偷开车从临安回萧山。当车子行驶到杭州方向青山湖减速车道时,李某发现前方有一辆大货车,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刹车都还没踩就直接撞了上去。

等待李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新年到聚会多,司机朋友务必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莫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徐洋 陈庆琦  编辑:徐洁
日前,杭徽高速杭州方向21公里+150米处,一辆小车追尾了一辆货车,小车当场面目全非。当陈警官赶到时,小车驾驶员站在车旁瑟瑟发抖,双手还在不断地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