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个周末去哪嗨?“你好亚运,遇笕未来”迎新年嘉年华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12-26 15:48:26 Sat  来源:杭州网

12月26日一早,笕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内非常热闹,这里正进行着“你好亚运,遇笕未来”迎新年嘉年华活动,画沙画、打趣味高尔夫、投壶、做美食……小朋友们人手一张集章卡,去到每一个项目参与打卡。

“你好亚运,遇笕未来”迎新年嘉年华由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浙江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杭州市江干区党群服务中心、中共杭州市江干区笕桥街道工作委员会、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笕桥街道办事处主办。

本次嘉年华围绕亚运主题,呈现“亚运智行”“亚运迈动”“亚运风味”等版块,通过亚运蓝图梦、奔跑吧亚运、神奇藤球赛、超迷你球场、能量实验室、最强啦啦队、最强医疗队、趣味高尔夫乐园、亚运直播间、亚运圣火情、超时空投壶、最强救援队、亚运环游记、亚运小剧场、青春亚运绘等各具趣味的活动项目。

“这样高质量的室内亚运体验活动,让我们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进来,既体验了运动的乐趣,也能带小朋友了解杭州亚运会的一些项目。”带着孩子前来参与的王爸爸说。

“我们希望通过游园集章嘉年华的形式让党员群众关注、参与、支持杭州亚运,同时传播文明家庭新风尚、弘扬亚运精神和文化。”笕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

本次活动中不仅设计了大量的亲子体验式环节和内容,也针对年轻人的情感和社交需求,引入了“密室”、“直播”、“演出”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活动形态。

作者:通讯员 姚乘乘 记者 刘文昭  编辑:王帆
“这样高质量的室内亚运体验活动,让我们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进来,既体验了运动的乐趣,也能带小朋友了解杭州亚运会的一些项目。“你好亚运,遇笕未来”迎新年嘉年华由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浙江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杭州市江干区党群服务中心、中共杭州市江干区笕桥街道工作委员会、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笕桥街道办事处主办。12月26日一早,笕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内非常热闹,这里正进行着“你好亚运,遇笕未来”迎新年嘉年华活动,画沙画、打趣味高尔夫、投壶、做美食……小朋友们人手一张集章卡,去到每一个项目参与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