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0分钟连续发生两起事故 原因都是……
发布时间:2020-12-25 19:37:50 Fri  来源:杭州网

俗话说的好,人有三急,可甘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由于内急想早点下高速解决,结果撞上了,咋回事呢?

12月25日上午9时,浙江省交通集团杭州北管理中心监控员接到报警:“杭徽高速杭州方向102公里处,小车追尾货车有人员受伤”。

高速交警和巡查、施救车辆火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小车的车头撞上了货车的尾部,小车受损较大,车上3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其中驾驶员额头受伤,副驾驶脚受伤,后排的乘客胸口不舒服。随后,120急救车将驾驶员除外的另外两人接走。

据驾驶员甘先生讲,当天他从朋友那里借了车,和另外两个朋友一起从安徽出发去往杭州办事,当行驶到杭徽高速杭州方向102公里处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肚子一阵抽搐,顿时觉得不舒服,但自己还在开着车,也知道高速上不能随意停车,导航显示距服务区还有6公里,自己就想开快一点去服务区解决,于是不知不觉加大了油门。由于满脑子都在想着快点、快点再快点,注意力也不知不觉分散了,只听“砰”的一声,他的车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大货车追上了。

无独有偶,祝先生却因手机响了一声,信息都还没来得及打开,车子就撞上了边护栏。12月25日上午8时50分,祝先生驾车从杭州出发去往昌化,当刚过临安互通3公里的时候,手机响了一声,于是就情不自禁地拿起了手机,低头看了一下,正准备打开信息查看的时候,车子不由自主地偏离了方向,撞上了边护栏。

这两起事故,由于司乘人员都按规定系了安全带,所以只是受了一些皮外伤。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驾车一定要集中精力,思想上绝对不能走神,要控制好车速、保持车距,影响安全驾驶的一些动作要绝对禁止。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迅员 徐洋 孙淑敏  编辑:徐洁
​俗话说的好,人有三急,可甘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由于内急想早点下高速解决,结果撞上了,咋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