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华为 苹果 10元 5元卖   谁这么嚣张?!
发布时间:2020-12-22 10:09:42 Tue  来源:杭州网

一只手机10元钱,便宜的只要5块,兜了很多地方,就是没人敢要……

当民警找到邵某时,他正在兜售自己的偷来不久的手机。

近日,余杭区公安分局余杭派出所接到小区业主报警,家中进了贼,手机被盗。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

70岁的沈大妈和老伴赵大伯在南安小区生活了30年。

12月16日那天,他们早早地休息了,17日早上5点钟,赵大伯起来上厕所时,发现家中大门开着,地上还有散落的衣服,马上意识到家里进小偷了,随后发现床头的华为和客厅的三星手机不见了。

沈大妈说,自己睡前肯定是关好门窗的,至于小偷如何进来,她也纳闷。民警勘查后发现,沈大妈家的门锁不是防盗门锁,有安全隐患。民警推断,小偷有可能是插片进门实施盗窃的。

通过派出所综合勤务指挥室“智慧小脑”支撑,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

12月17日14时许,民警在余杭街道百汇广场抓获盗窃嫌疑人邵某,并当场在其身上搜出手机7部。

邵某当时正在兜售偷来的手机,因为没人敢要,他把价格从100元降到了10元一部,甚至5元一部。

经查,男子邵某,46岁,杭州余杭人,有多次盗窃前科。家人多次劝他“收手”,但是邵某依旧不知悔改。妻子觉得他无药可救,便跟他离了婚。

2019年12月,邵某刚出狱时,也励志重新开始 ,找了份工作,在厂里做做木工等零活,但是没过多少时间,他就觉得工资太少又辛苦,跟不上他的消费。

邵某又干起了“老本行”,而且一发不可收拾,连续作案多起。

邵某交代,他每次动手都选择老小区,趁凌晨2、3点的时候,用可乐瓶材质的塑料片进行门缝插片开门,然后入户盗窃。

邵某用这样的方式竟然多次得手,偷了7部手机,苹果、华为等不同品牌的。

邵某本来想把偷来的手机低价出售,于是就在百货市场、流动摊位等地四处兜转,结果直到被民警抓获,还一个都没卖出去。

目前,邵某已被余杭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继续侦办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冯丽银  编辑:徐洁
一男子卖手机,100元降到5元仍然一只都卖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