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为您解答:申请杭州公租房被驳回  原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12-21 16:07:17 Mon  来源:杭州网

问:我提交公租房货币补贴申请后,收到了驳回短信,驳回原因如何查看?

答:申请人可通过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网址:http://fgj.hangzhou.gov.cn)-住房保障专栏-操作指南-“公租房线上业务办理操作指南-驳回原因查询”来了解具体查询方式。

问:我的驳回原因显示“需上传毕业证书+学信网证明”为什么要提供这个材料?,需上传至哪里?

答:因政务2.0系统通过大数据获取不到省内高校非全日制毕业生(如专升本学历)的最高学历证明,也无法获取到省外高校毕业生的学历证明,因此需申请人上传最新毕业证书以及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证。

上述学历证明材料可上传至收件材料界面“毕业证”接口处或“租赁补贴申请表”接口处(点击+,增加上传文件)。

问:我的驳回原因显示“社保或公积金证明未连续缴纳满6个月。”但我补缴后已满了6个月,还是被驳回了,是什么原因?

答:根据公租房相关政策,申请人类型为新就业大学生或创业人员的,需在杭州市主城区(不含萧山、余杭区)连续缴纳社保或公积金满6个月(不含补缴月份),且为已到账状态。补缴月份不能计入社保或公积金证明中,故您的申请被驳回。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李建刚
申请杭州公租房被驳回,驳回原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