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行车起纠纷亮甩棍 动手打人逃掉的男子抓住啦
发布时间:2020-12-02 22:09:44 Wed  来源:杭州网

11月20日凌晨,余杭区公安分局仓前派出所接刘师傅报警:其在仓前街道文一西路因行车纠纷被人殴打,对方驾驶员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仓前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调阅监控,展开调查,最终锁定嫌疑人张某。经工作,11月28日,民警将张某传唤到仓前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张某,34岁,河南人,其对因行车纠纷殴打他人、故意损毁财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张某交代,11月20日凌晨,其驾驶车辆途径文一西路与思凯路路口时,在道路最右侧车道等候红灯,有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前方。当直行信号灯变为绿灯时,张某误以为该车道为直行车道,见前方车辆未启动,他就鸣笛催促。

但是前方车辆依旧纹丝不动,心急火燎的张某就驶入与前方车辆并行车道,打开副驾驶车窗询问前车驾驶员不行车的原因。

前车驾驶员刘师傅表示,最右侧是左转车道,直行绿灯时不能通行。随后,张某迅速把车开到刘师傅车前方,从车上拿起一根甩棍,下车找刘师傅理论。刘师傅立即与张某现场确认车道情况,张某确认后自知理亏,打算离开。

当刘师傅拿出手机拍摄记录张某车牌号时,两人又发生争执。冲动之下,张某将刘师傅的手机打落在地,并对刘师傅进行殴打,导致刘师傅摔倒在地,手机破损。后张某被其朋友拉开,逃离现场。

目前,张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