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玲珑巧手我当家 巧手剪出夕阳红(组图)
发布时间:2020-11-24 17:39:12 Tue  来源:杭州网

11月24日上午,一场名为“玲珑巧手我当家,巧手剪出夕阳红”皱纹纸花手工制作活动在万家花园社区展开。

雨露社会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为前来的几十位社区老人们讲解剪纸的艺术。

活动中,来自工作室的邱老师认真地为老人们进行纸玫瑰的讲解,细致地教大家如何卷花瓣,如何用剪刀剪出花萼,用绿胶带缠绕住花瓣及叶子等。

彩纸做瓣,绿叶为托,绿带缠绕,白胶加固,再加上大家的耐心与细心,很快一朵朵栩栩如生的玫瑰花就盛开在了居民群众的手上,温馨恬美。

看着邱老师灵巧的将手中的皱纹纸变成美丽一朵花,居民们的求知欲被激发了,大家认真听着老师的讲解,细心制作。一个多小时后,一朵朵鲜艳欲滴、栩栩如生的玫瑰花就盛开在了居民群众的手上,温馨恬美。

冬天来了,一场手工制作活动,既可以健指益脑,还能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社区通过此次手工制作活动,既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生活,增加了居民之间的认识与交流,又教会居民用双手装点生活,让生活到处充满美好。

作者:通讯员 曹玥 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11月24日上午,一场名为“玲珑巧手我当家,巧手剪出夕阳红”皱纹纸花手工制作活动在万家花园社区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