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租金30元/平方米,杭州首个涉自持商品房项目招租啦
发布时间:2020-11-03 18:14:26 Tue  来源:杭州网

清新的设计风格、灵动的空间布局、明快的视觉感受……

近日,杭州全市首个涉自持比例商品住房项目——学成府在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正式发布招租公告,有意向的租客可以选择。

学成府小区位于余杭区星桥街道星桥南路与天都路交叉口。此次推出的租赁房源位于该小区1幢,名为“中建·幸孚+公寓”,共有房源54套,面积为100至110平方米,租金价格在30元/平方米左右。

公寓室内设施上,配备空调、洗衣机等家具设施,基本满足住户日常生活所需;居住安全上,配有密码锁,快递、外卖等均有指定进出区域,提供24小时小区级安保服务;生活配套上,周边有华元欢乐城、临平银泰城、绿地艺上魔方等商业配套。

自持商品房屋用于租赁是我市增加租赁住房房源的途径之一,即通过建立“房地联动”机制,调整土地竞价规则,对出让商品住房用地溢价率超过一定比例的项目由竞价转为竞自持商品房屋面积。

截至目前,全市范围内已有131宗涉宅地块出现竞拍自持比例,面积221.56万平方米,其中95宗涉宅地块自持商品住房项目已完成备案,面积152.37万平方米,房源1.64万套;16个项目完成验收确认,6616套(间)房源对外预招租,相关信息可在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http://zl.hzfc.gov.cn/webrent/)——公示公告栏目查询。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