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开始报名 跳绳和电竞两项大赛等你来参加
发布时间:2020-10-22 14:28:13 Thu  来源:杭州网

儿时体育课上经常进行的一分钟跳绳,现在还能跳多少个呢?在王者峡谷里征战的你,想不想和队友们一起挑战市里各路高手?即日起,杭州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开始报名,无论你是跳绳达人还是电竞高手,都可以来运动会上与全市的高手们过招较量。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本要求下,本届运动会以“小型、分散、绿色、节俭、智能”为原则,共设电竞大赛和智能跳绳大赛两个项目。利用全网联动的创新形式,通过开展昂扬向上的群众性体育竞技活动,从线上到线下,掀起全市职工群众健康运动热潮。

本届运动会电竞比赛项目为王者荣耀,比赛时间为11月2日至10日,采用线上预约赛、线下淘汰赛的方式举行。参赛队伍即日起至10月30日,由队长通过“杭州工会”微信公众号(hzghfb)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该项目为团队比赛,每支战队需报名5人,参赛选手段位需达到星耀及以上,同时需以“XX工会·XX战队”的形式为战队命名。

不会打王者怎么办?还有跳绳比赛可以参加。本届运动会智能跳绳大赛比赛时间为11月11日至25日,全市职工即日起可通过“杭州工会”微信公众号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本次比赛为个人速度赛,参赛人员需在规定赛点使用智能跳绳参加一分钟跳绳比赛,通过与智能跳绳连接的微信小程序实时记录成绩并计算排名。

在开展比赛的同时,市总工会还将举办抖音短视频挑战赛、线下团体赛、杭小工直播探营等活动,并结合直播、短视频等形式,在全市营造“健康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王钰哲  编辑:徐洁
本届运动会电竞比赛项目为王者荣耀,比赛时间为11月2日至10日,采用线上预约赛、线下淘汰赛的方式举行。参赛队伍即日起至10月30日,由队长通过“杭州工会”微信公众号(hzghfb)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