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家暴受害者点读  菜刀面前杭州女子的机智救了自己
发布时间:2020-10-14 08:02:10 Wed  来源:杭州网

“我当时太害怕了,他把我摁在地上,打我的头,抓我的头发……我只能骗他说我们和好吧。”胡女士颤抖着向民警诉说,回想起当时发生的事,依然一阵后怕。

近日,家住杭州钱塘新区河庄街道的胡女士遭遇了一场“家暴”。而嫌疑人厉某也被钱塘新区公安机关依法处行政拘留。

河庄派出所接到群众胡女士的报警电话,称其在家中被前夫殴打。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而胡女士也只能等民警赶到,才敢从邻居家出来,躲在民警身后回到了自己家中。

“他刚刚拿着菜刀想砍我,我是趁他找我的手机的时候,偷偷逃出来的。”胡女士提醒民警注意安全,以防嫌疑人厉某伤人。

民警耐心地安慰胡女士不要害怕,并表示派出所会保护她的安危。

民警找到厉某时,厉某也是一脸惊讶,他根本没想到自己前妻会报警。

见厉某并未有过激的行为,民警依法将他传唤至派出所展开调查。

经调查,原来,胡女士与厉某二人在2019年8月已协议离婚,双方依然在同一个屋檐下分房睡。

厉某向银行贷款用于赌博,还不上钱而长期被催款。胡女士无法忍受,决定与厉某协议离婚,但依然保持夫妻名头共同还款。

“她最近行迹不正常,一直找些子虚乌有的借口出去,我跟她保证我会改过自新,会好好照顾她的,所以就想抱抱她。但是她拒绝了我,我一气之下就……”厉某抱着头懊悔,还喃喃低语着“对不起”、“我是爱你的”等话。

“那你为何要拿菜刀?”民警问道。

“我拿菜刀是想吓唬她,我怀疑她外面有人,就想查她的手机,又怕她不给我,就去厨房拿了菜刀。我们两还有个可爱的女儿,我怎么可能砍她呢。”厉某解释道。

“他当时问,能不能抱一下我,我知道他是想跟我那个。但是我们两个离婚后,就一直分房睡,我不同意,他就骑在我身上打我,还问我外面有没有男人,我说没有,他也不信,我实在没办法只能骗他说我们和好,他才停手。”胡女士激动地说。

经审讯,厉某对自己故意殴打胡女士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厉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行政拘留8天的处罚。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项露露  编辑:徐洁
“我们和好吧!” 女子的机智“表白”救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