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迎秋赏景季 “西石湖音乐节”在富阳银湖开唱
发布时间:2020-09-04 18:10:47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秋色静雅,更胜春朝”,处暑过后,秋意渐浓,正是人们畅游乡村郊外,迎秋赏景的美好时节。

9月3日晚,银湖街道勤丰村西石湖畔人声鼎沸、灯光璀璨,一场别开生面的“银湖趣村游——趣游西石湖”暨西石湖音乐节在西石湖畔正式启幕。

仪式上,富阳区委组织部部长万重丰等5位领导一同点亮“银湖趣村游·趣游西石湖”暨西石湖音乐节“炫彩”西石湖,整个“西石湖”环湖区域随即被点亮,条条灯带在夜光下,如同仙女手中的绸带,闪闪发光。

主会场入口处,“网红”摇滚乐队、快闪现代舞团、民谣歌手、专业乐手为在场的观众带来场视听盛宴。不远处的西石湖上,富阳水上运动协会的8名队员,以精湛的演技在水上摆出多种花样造型。大坝上,富春街道、银湖街道、春建乡、永昌镇分别带来了独具韵味的旗袍秀、舞操、传统手工艺竹编、环湖骑行等即兴表演。

银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羊献民表示,今年以来由区委组织部牵头组建城北片区组团党建联盟,编制了“党建联盟、产业联动、产品联销、基础联通、服务联享”的“五联”实施规划,这一系列联动发展规划的出台,无疑给我们城北组团的4个乡镇街道提振了巨大的信心。接下来,银湖街道将与其他3个乡镇街道共同携手,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交流互动打基础、创新活动促共建、完善机制出实效”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多类型党建共建活动,为把城北片区组团党建联盟打造成为品牌标杆贡献力量。

“银湖,一段千年的印记,白龙寺钟声回响,造纸术工艺再现,一棵竹,一支笔,一把伞,东坞山豆腐皮诉说着千年的故事……”银湖街道办事处主任徐雪峰现场发出邀约,为“银湖趣村游·趣游西石湖”代言。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模式进行,线上观众达数万人,线下观众人潮涌动,促成整体经济效应20万元。

此次“银湖趣村游·趣游西石湖”系列活动,自9月3日起至9月5日结束,为期3天。接下来,还有狂欢泼水节、篝火烧烤派对、露天电影节、乐购夜市与你相约西石湖畔,赏秋色宜人的湖光山色。

作者: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章烨敏 吴妙惠  编辑:徐洁
9月3日晚,银湖街道勤丰村西石湖畔人声鼎沸、灯光璀璨,一场别开生面的“银湖趣村游——趣游西石湖”暨西石湖音乐节在西石湖畔正式启幕。此次“银湖趣村游·趣游西石湖”系列活动,自9月3日起至9月5日结束,为期3天。接下来,银湖街道将与其他3个乡镇街道共同携手,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交流互动打基础、创新活动促共建、完善机制出实效”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多类型党建共建活动,为把城北片区组团党建联盟打造成为品牌标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