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小伙凌晨换上裙子打着伞,竟为了到老东家干这事……
发布时间:2020-08-12 15:48:25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杭州一家店铺营业款失窃,店员查监控发现,有个穿裙子、打雨伞的人曾靠近过收银台并很快离开。令人想不到的是,最后当民警将嫌疑人抓获到案,监控里那个“穿裙子”的女人,竟然是个“男扮女装”的大小伙子!

7月21日中午,杭州城西一家店铺开门营业。在打扫完卫生之后,店长发现收银台内的7850元现金不翼而飞——这些钱是他昨晚下班时清点过的,所以记得很清楚。

查看监控,他们发现当天凌晨3时许,有一个穿着裙子、打着雨伞的人走到了收银台旁,停留了不到一分钟,之后离开。

店家报警。警方立案侦查。

8月1日,涉嫌盗窃的周某在上海被抓获。周某对盗窃店家营业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周某曾是这家店铺的员工,因为嫌工作太累辞职。辞职后不久,周某就失去了收入来源,于是他就想到老东家偷点东西。

因为在这里工作过,他对这里的环境很熟悉。爬窗进店后,为了躲避监控,同时防止被以前的同事认出,他先是换上了裙子,又打开了雨伞,挡住监控,然后将收银台里的现金全部盗走。得手之后,爬窗逃出。

之后,他将盗得的钱一部分钱存入自己的银行卡,然后坐车来到上海,直到被警方抓获。经查,周某还有前科。

杭州西湖区检察院认为,周某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应当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遂于8月6日将其依法提起公诉。日前,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周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西检  编辑:徐洁
近日杭州一家店铺营业款失窃,店员查监控发现,有个穿裙子、打雨伞的人曾靠近过收银台并很快离开。令人想不到的是,最后当民警将嫌疑人抓获到案,监控里那个“穿裙子”的女人,竟然是个“男扮女装”的大小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