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城区举行侨之家阵地揭牌暨“同心善治”侨智汇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07 17:36:44 Fri  来源:杭州网

8月6日,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国蛟,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范方军一行,到石桥街道新鼎家园垃圾分类点、同心公园侨法宣传阵地和“景韵·金侨之家”开展“同心善治”专项行动调研考察工作。下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严娜俊,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姜利民,石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宣统委员印慧以及街道新一届侨联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在新鼎家园小区垃圾分类点,林国蛟一行了解侨界人士参与社会基层治理工作,听取了石桥街道新一届侨联副主席吕相漳博士介绍了垃圾分类治理相关情况。林国蛟一行到“同心”公园参观了侨法宣传角。在景安社区“景韵·金侨之家”,林国蛟一行观看了街道景安社区金侨家园、有声图书馆等侨文化建设情况,并欣赏了街道统战人士汪金龙现场书法创作。

随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国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严娜俊,街道党工委书记姜利民共同为石桥街道“景韵·金侨之家”揭牌。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范方军为“同心善治”侨智汇志愿者队伍授旗。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章茜雯  编辑:徐洁
8月6日,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国蛟,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范方军一行,到石桥街道新鼎家园垃圾分类点、同心公园侨法宣传阵地和“景韵·金侨之家”开展“同心善治”专项行动调研考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