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高温暴晒进入倒计时,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又要来了!
发布时间:2020-07-23 17:23:55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日,副热带持续发威,杭州最高气温36.6℃,仍开启高温烘烤模式:马路上敲个蛋,立马熟的那种!

当高温遇上烈日,又热又晒,请市民朋友适当减少室外活动和工作,做好防晒防暑措施。不然下一秒,你的肤色就不再统一,富有渐变的层次感。

记者同事在烈日下工作肤色晒成“三色杯”

明天气温开始回落,伴有强降雨天气

未来几天,受到华北冷涡的挤压,副热带会南退。杭州市位于冷涡底部,其偏北气流卷下来的冷空气与暖空气相碰撞,会激发出一些对流。

24-26日杭州将多阵雨、雷雨天气,雷雨时要注意强雷电、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

副高减退,雨水打压,24-26日最高气温29-30℃,高温总算歇了口气,请珍惜。

作者:记者 许佳炜 实习生 钱欣怡  编辑:徐洁
杭州市7月23日最高气温达36.6℃,持续高温。明后天气温将回落,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