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女子深夜逛商场 走“VIP通道”“美”出新境界……
发布时间:2020-06-19 14:28:40 Fri  来源:杭州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逛街遇到自己心仪的衣服,我们会忍不住想要购买。祥符派出所最近碰到这样一位“管不住手”的女子,她对某服装品牌情有独钟,专门挑在深夜去逛街,而且一“买”就是二十几件,离开的时候还是走“VIP通道”。是谁这么大腕?

深夜偷衣贼

6月14号下午,祥符派出所接到某商场服装店负责人报案,称在盘点库存时发现数十件衣服被盗。接警之后,民警立即赶到该服装店,并调出了前一晚商场的监控录像,发现在6月13日凌晨12时31分左右,一位穿着白色T恤裙的女子跑到了该店铺门口,拿出钥匙,轻车熟路地打开了店铺的门。

大约过了20分钟左右,女子从店内出来,手上还多了一个大购物袋,里面似乎塞了满满当当的衣服。经过服装店工作人员辨认,发现该名女子像是之前离职的店长,周某。

VIP通道

夜晚商场都关着门,那周某是怎么进入商场的呢?根据监控显示,发现周某是从某条特殊的通道进入的商场,进入的路上一路空旷,无人阻拦,就像是特意给周某开的“VIP通道”。

该店铺的工作人员表示,其在5月26日盘点库存时就发现店铺少了部分衣服,当时怀疑是盘点出错便没有多虑,直到6月13日盘点时再次发现少了部分衣服这才起了疑心。

民警猜想,周某既然是该店铺的前店长,必然熟悉商场的进出通道,虽然夜间商场主要通道关闭,但周某仍清楚从哪里可以进入商场,所以才能来去自如,进行多次盗窃。

在确定嫌疑人后,祥符派出所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周某的居住地并将其抓获,并在其居住地搜出了20余件被盗衣服,其中包括女士衬衫、女士裤子、女士半裙、女式连衣裙、女士T恤等各类女士衣物。

经过民警询问,周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并承认自己已经在该店铺盗窃衣物三回。

2019年年底,周某已在该店办理离职,今年5月在家收拾东西时,意外发现了店铺的钥匙,周某突然有了贪小便宜的念头。由于其曾在商场就职,清楚进入商场的所有通道,且知道自己该往那条路能进入商场,于是在5月初的一天深夜,其来到店铺进行了第一次盗窃。后周某平安无事的渡过了几周,认为没有人发现她偷衣服的事,心生侥幸心理,便有了第二次盗窃和第三次盗窃。

经服装店员工统计与在周某家搜出的衣物计算,周某共盗窃店铺衣物价值1万余元。

目前,周某因盗窃已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毛诗婷  编辑:徐洁
杭州一女子深夜逛商场 走“VIP通道”“美”出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