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劲爆!杭州一年收入200万的老总喜欢偷摸到陌生人家里干这事
发布时间:2020-06-19 18:08:01 Fri  来源:杭州网

神操作啊!穿拖鞋、擦指纹、翻抽屉,模仿电影男主找刺激,年收入200万的他竟然…….

在滨江,有这么一个年收入200万的老总,他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开了一家小有名气的工作室。然而,就因为模仿电影桥段,他将面临牢狱之灾。

“他每天骑着摩托车挨家发传单,将它塞入钥匙孔中。如果过几天传单还没有被人拿掉,他就会撬开锁进去小住一段时间,在那洗澡做饭拍照。作为交换,他会帮主人家做些家务、打理房间………”这是这个韩国某电影中的场景,让邵某产生了这样寻找刺激的想法。

6月8日上午,邵某本来在小区附近闲逛,在平台上看到有一户人家阳台门开着,想到之前看过一部电影,说一个人在房子主人不在的情况下在屋子里生活,离开的时候又把东西都收拾好,就一直很想模仿电影里的主人公找点刺激。

因为好奇,再加上是工作日,家里应该也没人,所以就有了想要当一次电影男主角的想法。

从阳台进入后,为了模仿剧情,他还特意换了房间里的拖鞋、翻看房间的物品看看他们是怎么生活的,为了不留下指纹还拿餐巾纸垫着反锁了房门,就是没想到跟电影桥段不同的是,这家有监控!

6月8日晚19时许,26岁的小崔来到滨江公安分局西兴派出所报案称,在翻看监控时发现白天10点半左右有一名身穿白色T恤、黑色衬衫、米色长裤的陌生男子从阳台进入自己家。

民警根据事主提供的相关信息查看周边监控录像,发现锁定目标后,迅速出击在某小区地下车库将嫌疑人邵某(男,31岁,浙江省建德人)抓获。

目前,邵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二百元的行政处罚。

作者:记者 李建刚通讯员王怡蔷  编辑:徐洁
神操作!穿拖鞋、擦指纹、翻抽屉,模仿电影男主找刺激,年收入200万的他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