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名男子喜欢偷女人的这些物品 警方:刑拘!
发布时间:2020-06-18 10:23:47 Thu  来源:杭州网

32条女性女裤、14件内衣、3条女性长裙、1件蕾丝抹胸、1件白色花边女性短袖及1条女性肉色连筒丝袜……

面对着这些“战利品”,嫌疑人刘某某自述,“经常把这些偷来的东西拿出来看看,内心就很享受”。

“这种人不为金不为银 ,偏偏爱上了女人的内衣,你说怪也不怪?”

“这叫恋物癖,严格来说这是病,此种变态症状从医学上讲被称为恋物癖 ,必须进行心理干预……”一位心理医生告诉记者。

所谓恋物癖就是偷来异性的衣物和饰品,通过内衣颜色和款式的变换,自己穿戴来满足自己的需求,强迫利用自己偷来的物品满足自己心态的症状,严重的患者还会触犯法律 ,危害到他人的健康。

刘某某没有想到,他这次因为偷不起眼的内衣、内裤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了。

6月10日晚19时许,杭州钱塘新区下沙派出所接某小区住户黄某某报警称,5月31日至6月2日,晾晒在小区公共晾衣区的内衣被盗,同楼层还有其他住户的内衣内裤被盗。

“我和黄某某是邻居,平时洗完衣服,也都是晾在公共晾衣房里。起初少了一条内裤,并没有在意,以为是被风刮走了,但过了几天又少了一个内衣,衣架还在原位,内衣却不见了。”黄某某报警后,同层住户于某某也来所反映自己内衣内裤被盗。

结合受害人描述,民警立即介入调查,通过走访和调取大量案发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一名男性嫌疑人,并成功将嫌疑人刘某某抓获。

审查过程中,刘某某交待,这些偷来的女性物品,只是偶尔拿出来看看,看完之后心里就很开心。”

在民警问及从何时开始盗窃时,刘某某的回答让民警大吃一惊!

“春节回杭后,在出租房里隔离了好多天,平时太空闲,但又不敢出去,看到晾衣房里面晾晒着很多女性的内衣、内裤,就突然有了想法,慢慢地就很喜欢这些东西。”刘某某向民警交待道。

“喜欢你就偷啊?”民警反问道。

“不是的,一开始我是自己在网上买的,但不好看,没有感觉,就扔掉了。”刘某某回答道。

民警走访了解到,被盗内衣内裤晾衣房在小区3楼,该楼层有部分房间为某公司女员工宿舍,楼层居住者多为单身女性。因房间内无晾晒区域,3楼租客基本都把衣物晾晒在公共晾衣房里。而刘某某所在的公司宿舍也在这幢楼,疫情期间,刘某某的房间从15楼调整到了女租客较多的3楼。

之后,刘某某便开始盗窃女性内衣、内裤等物品。

5月,公司宿舍调整,搬到了别的小区,搬家后的刘某某仍“惦记”着公共晾衣房的女性内衣、内裤。忍不住,又回去偷了两次。

目前,刘某某因涉嫌多次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施劢 伊芳明  编辑:徐洁
32条女性女裤、14件内衣、3条女性长裙、1件蕾丝抹胸、1件白色花边女性短袖及1条女性肉色连筒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