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多架无人机干扰,导致机场航班延误?机场: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发布时间:2020-06-17 23:07:47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6月17日晚9点半,网友向杭州网记者反映: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上空有人飞无人机,导致航班大面积延误。“据说有多架无人机,很多飞机在空中绕了半小时圈了,机场现在两条跑道都终止起降!”

与此同时,微博上也有不少人发了相关信息。


随后,记者查询了飞常准上的航班情况,的确有多架航班显示延误。如下图:

航班延误是否真的跟无人机有关?

记者就此问题,咨询了杭州萧山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方面表示,为了安全起见,一般高空有障碍物都会停止起降航班,目前机场公安部门正在调查当中,具体原因还不清楚。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
6月17日晚9点半,网友向杭州网记者反映: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上空有人飞无人机,导致航班大面积延误。“据说有多架无人机,很多飞机在空中绕了半小时圈了,机场现在两条跑道都终止起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