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真的好尴尬! 带民警看监控看到了自己偷车全过程
发布时间:2020-06-17 14:17:59 Wed  来源:杭州网

6月11日10点钟左右,杭州市民李某匆匆赶到彭埠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停放在六堡路边上的一辆新买的电动车被偷。

李某是售楼处的业务员,当天晚上碰上同事,几个人一起去吃饭。电动车被他停在路边,忘了拔钥匙。等到想起电动车,李某才发现车子已经不见了。

这辆电动车上个月月底买的,花了2500多。

接到线索后,民警走访现场发现,有一处监控系六堡路上一家工地所有,正好可以拍到现场。于是民警想到工地里看看,监控有没有拍下当时的情况。

在工地项目部一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民警来到监控室调看监控。

等到监控回放到李某电动车被偷时刻,民警看着监控视频里的小偷怎么越看越眼熟,再仔细一看,原来偷车嫌疑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就是眼前的这个工作人员。

经询问,嫌疑人程某,今年32岁,大学毕业,是六堡路一处工地项目部的一名施工员,平常在工地里做做指挥调度工作。

6月10号晚上9点多,他下班时看见工地门口停放着一辆崭新电动车,上面还插着钥匙,程某贪利之心顿起,决定将电动车骑走。几分钟后,程某在工地里停好自己的电动车,就若无其事地把这辆插着钥匙的崭新电动车骑回了住处。

直到次日民警提出查看监控,程某还不清楚民警所为何事,非常积极地为民警带路。到了监控室,好奇的程某没有离开,而是站在民警边上看热闹,没想到看到的是令自己“尴尬”的一幕。

目前,程某因为盗窃的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12日。

作者:记者 李建刚通讯员许雷阳 杨传绪  编辑:徐洁
民警查看偷车监控,一个身影越看越熟悉:原来小偷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