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家有多套房!杭州一“包租婆”却在超市偷零食
发布时间:2020-06-14 17:00:05 Sun  来源:杭州网

家有多套房,却在小店里屡次伸出“贼手”,这样的糊涂事可犯不着!近日,余杭一女子张某(化名)在超市内盗窃零食被抓了现行。

6月7日,仓前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超市员工报警称,有一名女子在他们店里偷东西,被逮了个正着。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店员小李说,这名女子6月1日来过超市,当时没注意她偷了东西,事后清点,发现少了几包鸭爪和1串提子。

“我们开始还不是很确定,只是怀疑。后来这名女子又来了,我就特别注意,仔细看了店内的视频,确认就是她偷的!”小李带着民警查看了视频回放。

果然,当天上午10时26分许,张某佯装在货架前挑选东西,随即拿了几件几样商品快速塞进自带环保袋,然后拿着价格低廉的物品付款。回看6月1日上午的视频,发现9时47分许,张某以相同手法偷了东西。

小李介绍说,这家超市规模不大,工作人员少,所以一般也不会注意客人拿了东西藏在袋子里,店里没有警报器,拿出去也不知道。

对于两次盗窃行为,张某现场就承认了。随后,民警依法将张某传唤到派出所调查。

经查,张某,42岁,家有4套房,还有出租收入。其交代,因为一时贪念,才做了糊涂事。6月1日,她本来是想到超市里买点生活用品,看到超市人多,店员都各自忙碌着,就趁周围人不注意,偷了2包鸭爪和1串提子放进自带环保袋后,结果顺利带出超市。

尝到甜头后,6月7日,她又来到这家超市,抱着侥幸心理故技重施,偷了2包鸭舌、2串提子、1袋樱桃、1包奶糖、2条五花肉,价值170余元。

目前,张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周德峰  编辑:徐洁
家有4套房,却在小店里屡次伸出“贼手”,这样的糊涂事可犯不着!近日,余杭一女子张某(化名)在超市内盗窃零食被抓了现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