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对口帮扶从江县开设“618扶贫专场” 天然“有机”农特产品等你来购!
发布时间:2020-06-14 16:59:36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目前,贵州省从江县作为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未脱贫摘帽的县城之一,正处于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的最后收官期。

电商扶贫,爱心助农。为助力从江县当地农户农产品销售,带动当地贫困户实现脱贫增收,杭州萧山区帮扶从江县工作组联合从江电商企业贵州吉高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618杭州-从江心连心”消费扶贫专场。

本次活动时间为6月16日-6月20日。届时,将依托杭州电商优势,以淘宝网“从江特色馆”为载体,为消费者提供从江香禾糯、香菇、黑木耳、绿壳鸡蛋,手撕牛肉等生态、健康、安全美味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杭州地区的消费者在淘宝“从江特色馆”购买扶贫产品,在618活动价的基础上再享95折。此外,本次活动销售总额的3%将作为扶贫资金,扶贫资金用于帮扶和带动当地贫困户,助力从江县决战脱贫攻坚。

从江县地处山区腹地,作为贫困人口较多的国家级贫困县,当地乡民依然保留着传统稻鱼鸭共存的耕作模式。在小小的稻田里形成一个互利共生的生态圈,因此无需打农药,施化肥,每一粒米都纯天然,更健康。

本次爱心助农的购买方式是打开淘宝搜索“从江特色馆”进入店铺购买或者打开淘宝APP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码进入“从江特色馆”。

扫描二维码进入“从江特色馆”

春耕夏作秋收不仅只是一种耕作文化的传承,更关系到无数家庭的收入来源;能否卖出去,是一家数口人的衣食大事。涓流共汇,必将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期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参与到本次扶贫助农行动中来,让我们携起双手,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洒阳光。

作者:记者 娄晓涵 通讯员 王建江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