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8位重伤患者即将送达浙大二院!最大年龄94岁 90%以上深度烧伤患者居多
发布时间:2020-06-14 16:59:20 Sun  来源:杭州网

直升飞机四点二十左右从温岭出发

17时50分直升飞机抵达浙大二院

6月14日下午2时,浙大二院为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收治伤员做前期部署。据了解,8位从温岭转运来的伤员中,最大年龄94岁,很大部分烧伤面积超过90%。救护车预计16时30分左右到达浙大二院。

浙大二院滨江急诊门口 医务人员带着医疗专业设备严阵以待

8位伤员分别通过陆路和直升机转运至国家创伤区域医疗中心创建单位--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浙大二院院长王建安说,空转的两位病人是相对比较严重的,争取使用两架飞机,但不一定是同时出发。“烧伤病人以后要闯很多关,最关键的是休克关、感染关,后面还包括脏器损伤,最后是皮肤修复。只要有1%的希望,我们会尽100%的努力。”

王建安表示,医院接下来会很快建立一些功能组,包括和患者家属沟通的一些功能组等。医院迅速地把滨江院区的重症监护室腾出了床位,腾出了足够的容量,来保证后续的一个转运。明天可能还将会有伤员转运到浙大二院。

作者:记者 杨威 通讯员 方序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