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哎!分居老公要离婚 老婆割腕加安眠药安排自己 赞!救援现场民警的姿势告诉大家这才是男人的暖
发布时间:2020-06-10 14:00:00 Wed  来源:杭州网
民警邓志华一边安抚女子情绪,一边跪地处置其手臂伤口。

“对不起,我没有报警,你们走吧!”欲轻生女子赶民警出门

“喂,是110么,我和我老婆吵了一架,刚刚电话里,说要自杀,能请你们先派人过去看一下么,我在赶回家的路上。”2020年6月7日18时34分,下沙派出所接某群众来电报警求助。

电话中,报警人有些着急,断断续续对民警说,自己和老婆处分居状态,今天和老婆吵了一架,刚刚有和老婆在电话里、微信上吵了一架,老婆越吵越激动,最后丢下了一句,要自杀了,然后电话就再也打不通。

“吵架,要自杀!”值班民警迅速警觉了起来。邓志华迅速赶至现场,但表明身份,反复敲房门,均无人应答。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邓志华试着拨打该女子电话,但无人接听。“不行,不能再等了,必须进入确定人员情况!”连续敲门三分钟后,邓志华决定破门进入!

而话音刚落,房门突然有了“动静”:一名精神有些萎靡的女子开了门!

“你好,我是下沙派出所民警!你怎么回事了?”

“没事没事,我只是想睡觉,吃了安眠药而已!”

“吃安眠药了,吃了多少?”

“没多少,没有几颗!”

“你手臂怎么回事?”

“没事没事,你们走吧!”

“是不是割腕了?”

“没有没有,你们走吧!”

“我们是派出所民警,手臂怎么回事,手臂给我看一下,跟我们讲一下什么事情!”

“没事没事,不小心划了一下。我只是睡不着觉,吃了几颗安眠药!”

“吃了几颗安眠药?”

“没几颗!”

“没几颗是几颗?”

“十几颗!”

“吃了十几颗,还没事?”

“没事没事,对不起,我没有报警,你们走吧!”

“你手放平了,坐下来坐下来,流不要再流下来!”

邓志华一边安抚该女子的情绪,一边简易处置手臂伤口。暖心举动,女子慢慢的平复了心情,交待自己吃了10颗安眠药,用修眉刀割了腕。

简易包扎,稳定女子情绪后,该女子被随后赶到的120送往医院进行伤口处置,无生命危险。

记者获悉该女子老公随后也赶往医院陪护,女子情绪基本平复。

经了解,该女子张某与丈夫处分居状态,当日两人因情感不合吵架,后张某因无法接受老公提出的离婚要求,便服大量安眠药、割腕轻生。

作者:记者 李建刚通讯员 施劢 伊芳明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