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新景高速上200多箱西瓜散落一地 驾驶员欲哭无泪……
发布时间:2020-06-09 17:29:51 Tue  来源:杭州网

200多箱西瓜散落在高速上

6月7日傍晚6点左右,杭新景高速距离乾谭出口两公里处,碧绿的西瓜滚满一地,让人看了着实心疼……

原来,当天李某驾驶着一辆厢式货车从江苏盐城前往衢州,车上装着满满一车西瓜,李某准备在衢州卖瓜小赚一笔。可哪想到,车子开到事发地时,后轮突然爆胎,李某本能地踩了一脚刹车,车子随即失控,撞向右边护栏,继而发生侧翻,一车西瓜散落在车道内。

李某看着一地破碎的西瓜,心疼不已。“200多箱价值2万多块的西瓜基本报废了。”

高速交警梁警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展开施救,驳货、吊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现场终于恢复通行。

高速交警提醒,夏季来临,千万小心高速爆胎。出发前要关注轮胎的完好程度,如果轮胎出现破损,要及时下高速或进入服务区修复后再上高速。

车子高速爆胎怎么办?高速交警说,要紧握方向盘,待车辆稳定后再缓慢制动并驶离主干道。切记不要紧急制动,以免因制动力不均而使车辆甩尾或翻车。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楼斌 梁月峰  编辑:徐洁
当天李某驾驶着一辆厢式货车从江苏盐城前往衢州,车上装着满满一车西瓜,李某准备在衢州卖瓜小赚一笔。可哪想到,车子开到事发地时,后轮突然爆胎,一车西瓜散落在车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