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酒量不行悠着点  杭州男子用行动诠释六两白酒等于行政拘留
发布时间:2020-05-27 18:28:14 Wed  来源:杭州网

2020年5月26日凌晨0时20分左右,一个中年男子拨通了110,称鼓楼附近一个名叫“四道儿”的地方,有人卖淫嫖娼.....

当接警员轮番仔细询问,报警人都没有办法准确说明具体地点,反而显得十分不耐烦,对接警员飚起了脏话,还豪横的说让警察去找他.....

接到电话后,上城区公安分局紫阳派出所民警赵春明等人立即赶赴鼓楼附近进行现场搜寻。

民警无论怎么找都找不到报警人所举报的地点。

出警民警只得将该情况报告派出所综合指挥室。

经向杭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核实,发现该人于5月26日0时19分和0时21分,分两次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举报鼓楼区域有人卖淫嫖娼,且在两次电话中均有辱骂110接警员的行为。

值班所领导分析该男子可能是有谎报警情嫌疑,立即指令值班民警开展进一步调查。

5月26日晚,紫阳派出所民警王强、汤沛东等人在上城区涌金门某居民房内将嫌疑人谎报警情的丛某某(35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抓获。

经审查,从某某现为某火锅店后厨员工,自称于5月25日晚下班后与同事聚餐至26日凌晨,期间饮用了6两高度白酒。

就是这6两白酒,让他与同事分开后,在鼓楼附近两次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谎称鼓楼有卖淫嫖娼活动。他表示这完全是因为喝酒胡闹误事了。丛某某对慌报警情一事供认不讳,对酒后的违法行为深感懊悔。

目前,该男子将面临行政拘留处罚,案件正在办理中。

警方温馨提醒:

110报警电话是重要公共资源,更是人民群众的生命线,请正确拨打110。警方将严惩恶意报警、扰警等违法行为。同时,饮酒也要适度,切勿借酒滋事。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陈奇  编辑:徐洁
一个中年男子拨通了110,称鼓楼附近一个名叫“四道儿”的地方,有人卖淫嫖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