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直播预告∣首季“杭州好人”即将发布 会是你身边的TA吗?
发布时间:2020-05-24 15:41:46 Sun  来源:杭州网

有没有这样一个时刻,让你的眼眶不经意间泛起泪花;

又或是某一个瞬间,深深触动了你心底的那份柔软……

每座城市,都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或是挺身于危难时刻,

或是奉献于点滴之间,

亦或是坚守于逆境之中。

他们用单薄身躯扛起一方社会责任,

用模范行动彰显传承崇高品格。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道德风尚,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营造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2020年5月26日上午10时,由杭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卫健委、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主办,江干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天目新闻、杭州网承办的2020年首季杭州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将在江干区文化中心举行。本季以“杭州好人•最美逆行者”为主题,旨在大力宣传2020年首季在防疫抗疫中涌现出来的杭州好人和他们的感人事迹,弘扬真善美、凝聚正能量。

天目新闻和杭州网将进行网络直播。

歌里唱:

好人就在身边也许是老张小李,

好人就在身边也许是大叔阿姨,

好人就在身边也许是同事邻里,

好人就在身边也许就是自己……

通俗易懂的歌词,

便是新时代“好人”的生动写照。

首季“杭州好人”即将发布,

会是你身边的TA吗?

敬请期待!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王帆
2020年5月26日上午10时,由杭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卫健委、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主办,江干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天目新闻、杭州网承办的2020年首季杭州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将在江干区文化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