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天猫618预售1小时 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
发布时间:2020-05-25 11:25:54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5月25日),天猫618预售开场1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515 %,其中消费电子增长最为迅猛,7分钟破1亿元。

预售两小时内,兰蔻、欧莱雅、后等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在消费意愿集中释放下,超越去年同期全天的成交额仅需几分钟:DIY电脑1分钟、冰箱7分钟、洗衣机10分钟、电脑26分钟……

从单品来看,预售的第一个小时里,电蒸锅同比增长100倍、电饼铛同比增长87倍、空气炸锅同比增长85倍、空调扇同比增长27倍。品牌也收获了自己的最佳业绩:预售的第一小时,包括悦木之源、纪梵希等27个品牌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其中娇韵诗30分钟同比去年翻10倍;Sisley1分钟是去年全天的10倍。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的天猫618发放100亿消费券和补贴,引领疫后消费回归,促进内需的潜力释放,并给品牌带来今年上半年最大的增长机会。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曹策  编辑:李建刚
今天(5月25日),天猫618预售开场1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515 %,其中消费电子增长最为迅猛,7分钟破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