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以“艺”抗“疫”美院师生用作品赞颂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21:09:05 Mon  来源:杭州网

5月18日,一场有关致敬抗疫英雄的展览在杭州西湖边开展。

在中国美院南山校的展览馆里,展出了200余件主题创作和130余组小型作品,这些作品都是学校在大疫期间的教学、创作成果,以此赞颂无数医护工作者“朴素的执守”。

此次展览以众志成城、国美战疫、线上金课三个板块展开:板块一“众志成城”,以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海报设计、插画等形式展示国美师生表现抗疫一线人员群像、抗疫工作现场、抗疫集体宣誓等的抗“疫”主题创作。

板块二“国美战疫”,以小型水彩、素描、速写、短片等形式展示国美学生们居家防疫期间的小型作品,重点呈现居家学习、日常创作的切身经验和创作热情。

板块三“线上金课”,展现30余门国美各院系线上优秀教学案例、短视频、成果等。

展览5月18日当日正式对观众有序开放,观展需提前预约,实行实名制预约、错峰、限流参观。每日限额600人(含校内师生),额满为止。预约通道自5月16日下午一点开启,线下展览将持续至6月6日。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
5月18日,一场有关致敬抗疫英雄的展览在杭州西湖边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