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被绝望簇拥的男子爬上四桥平台割破手腕之后
发布时间:2020-05-17 12:26:36 Sun  来源:杭州网

2020年5月16日上午9点40分左右,上城区公安分局紫阳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男子在江城路称与亲哥发生争吵,但具体位置未说。

接报警后,民警赵春明、协警到江城路找到报警人小洋(化名)和他的哥哥小武(化名)。小洋在杭州没有正常工作,也没有收入,现哥哥小武想把他带去上海打工,但小洋不愿意,于是便拨打了110报警。经民警劝解,最终小洋当着民警的面答应与哥哥一起去上海打工。

原本以为事情到此应该告一段落了,没想到又发生了波折......

原来小洋内心还是不愿意跟哥哥去上海。11时40分许,趁哥哥不注意时,小洋突然离开了。12时41分,小洋发短信给哥哥“照顾好爸妈,没戏了和他们说对不起她们”。12时45分,小洋又打电话给哥哥,称不要找他,后手机关机.....

糟糕,小洋可能要轻生!?

综合以上情况,程建喜教导员判断小洋极有可能要轻生,遂立即全力开展视频追踪,同步向分局指挥中心汇报情况请求支撑。紫阳所视频员辅警王海鹏一点一点追踪,终于发现小洋的身影,并明确是朝四桥方向去了。

下午13时40分,成功在四桥平台找到小洋!

程建喜教导员立即带领警力前往四桥周边开展搜寻,视频员王海鹏也继续通过视频追踪。下午1点40分左右,终于在四桥下层的平台找到了小洋。经现场观察,发现小洋砸破手机的屏幕,将屏幕碎片割破左手手腕地上一滩血迹,小洋无生命危险。程建喜教导员立即组织警力对小洋进行现场简单包扎,并通过指挥中心联动120 救助,后将他送至市三医院治疗。

网络借贷是主因,民警鼓励让其解开心结!

经了解,小洋因通过网络借贷,欠款几万元,由于工作不稳定,无法还款,欠债越来越多,逐渐产生了消极情绪。从市三医院包扎后,程建喜教导员又立即耐心向小洋及家属进行思想开导,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最终,小洋的思想包袱终于放下,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陈奇 程建喜  编辑:陈焕
2020年5月16日上午9点40分左右,上城区公安分局紫阳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男子在江城路称与亲哥发生争吵,但具体位置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