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行第一次会议 明确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0-05-11 17:41:15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5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各党委委员们分别审议讨论了党委的工作职责、工作运行机制、成员工作分工。

会议对行业党委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要坚决落实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属地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提升质量;切实提升领导行业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对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将着力打造“红色互联”党建云讲堂,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持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培育先进党建文化和优秀党建示范点,建设杭州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平台,打造杭州市互联网党建活动基地,发挥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互联网企业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在网络扶贫、网络公益等工作中发挥网信力量;组织开展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优秀案例征集,优秀党组织、党员短视频征集,宣传展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区县(市)建立行业党组织,加强对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的联系与指导。通过多措并举,持续发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切实提高互联网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量,有效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融合。

作者:记者 颜君如  编辑:徐洁
5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各党委委员们分别审议讨论了党委的工作职责、工作运行机制、成员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