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大批“消费券”五一来袭?阿里:这个可以有
发布时间:2020-04-29 15:51:29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记者从阿里获悉,为迎接五一假期,阿里旗下各大平台将展开联合大促,发放各类主题消费券。即日起至5月12日,消费者打开淘宝、饿了么、盒马、飞猪、高德等APP,都可领取新国货5折消费券、外卖消费券,3C家电狂欢券,黄金周出行、旅游券,防暑防疫券等各类消费券。

除了一大堆尖货潮品——51狂欢节期间,苹果天猫旗舰店有iPhoneSE、iPad Pro官方史上首次优惠,24期免息;聚划算55吾折天盛典有半价神仙水、戴森吹风机、椰子鞋,阿玛尼、Coach、Gucci、蒂凡尼等奢侈品也加大补贴。

也全天候覆盖吃喝玩乐——“食”,有饿了么吃货节,盒马烧烤季和小龙虾季;“游”,有飞猪、高德发放410元黄金周旅游券、百元黄金周出行券,能买到同期4至8折的酒店、周边游等爆款商品,景区、商圈往返打车优惠。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
记者从阿里获悉,为迎接五一假期,阿里旗下各大平台将展开联合大促,发放各类主题消费券。即日起至5月12日,消费者打开淘宝、饿了么、盒马、飞猪、高德等APP,都可领取新国货5折消费券、外卖消费券,3C家电狂欢券,黄金周出行、旅游券,防暑防疫券等各类消费券。